Friday, December 4, 2009

始自仁情 萬象更新

我已百分之百確定接下來的華人新年不回馬了



相信很多人會很難過



不過 千萬要振作









我永遠在你們的心中



說真的

我有少許的失落



但是


有酷kimi 和 娘act 的陪伴



生活依舊很精彩





揪咪XDDDDD

19 评论:

禾松 said...

靠北

YOGHURT said...

這是好消息嗎?

你們就一定要懲罰我就是了 ~>.<~

isaac@yong said...

我百分之百確定,
這個寒假可以好好休養。
沒有了茗鍵,
我想會少了些東西。
但我想會是另一番體驗,
或許是一種低調的奢華~

各位,
這個寒假,
我們走溫馨路線。
即使兩三只貓,
也可以很開心的吃火鍋。
好期待哦~

lsy said...

難掩失落..

lsy said...

mk 話說

如果一個美女看十次會不會變長壽呢

你教授怎么說丫??

Unknown said...

這就要涉及新鮮和保鮮的問題

家勇可能比較難理解


我用簡單的方式說好了
如果說
你一天看到一個美女十次
但她每次都穿著不一樣的性感
其實這是很保鮮的

又如果說你第一次看到某個美女覺得很新鮮
但看久了卻覺得不怎么保鮮

所以結論呼之欲出


俗語說

山不在高 有仙則名
妹不在正 有鮮則銘

禾松 said...

樓上兩位神人

高深莫測!

YOGHURT said...

喂喂喂
那其他人呢?

Unknown said...

靠MK, 那我的东西怎么办?

还有,妹不在多,有心则矣;
这点Mk应该不会明白

WEN WEN said...

YaY! 我就知道 我們可以一起在異鄉 一起思親 :)
我喜歡新的背景 清新亮眼 :)

WEN WEN said...

真的!我贊同 bear bear 的有心則已 :)

Unknown said...

靠北

-=XJackX=- said...

男人喜欢Fresh
女人喜欢Refresh

Michael Jordan said...

ABSOLUTELY RIGHT DECISION..

YOGHURT said...

我這個拜六回馬六甲
請大家sms歡迎我 XD

Michael Jordan said...

Welcome Back. This is M'sia.

050607sm3ren said...

為什么要sms歡迎=.=

這是個超奇怪的舉動

Unknown said...

樓上是帥哥我

呵呵







對了

忘了說












大家好

Unknown said...

15楼:地球很危险的,你快回去火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