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新年班聚

最近有跟冠義討論到
建議更換班拜的形式
因為啊 現在全球金融風暴 經濟不景氣
所以 可以的話 是希望不用到同學家拜年 然后又可以省汽油 省精神
因此是想說 如果找那么一天 大家一起到某某同學家聚餐
這樣的形式 大家可以接受嗎?

建議日期:
23/1 , 24/1, 初三,初四

若大家都贊成新年班聚暫換形式,
我會麻煩熊熊和駱董這兩個聯絡人跟大家取得聯絡 然后定下班聚日期

留言請快 聯絡請快 日期的決定請快
因為新年就快要到了 =)

最后 祝大家新年快樂咯 ^^

20 评论:

敏敏~~ said...

哈哈,来英国吧~~
哪一天都行~~
我等你们噢~~呵呵~
我要过新年~~为什么新年要考试?T_T
红包~食物~

Peggy said...

隨便!
只要有交通,我都可以。

Unknown said...

嗯,樓上的
我知道你在偷看我,嘻嘻

嗯,我覺得呀
就大家一起出游
二天一夜 哇哈哈 爽啦

Unknown said...

时间任务地点详情,settle
本人建议24号...

YOGHURT said...

熊熊,
你看一下24號會不會撞到素琳的團圓飯計劃?
還是你們的形式是一樣的?

mk,
我也希望~
我已經錯過了一次penang之旅 ==
不平衡ing

lsy said...

flexible~~

happyluv said...

我二号有考试!!
最好就是在初三!!
啊~老师疯啦~

阿和 said...

隨便,我都可以。。

Unknown said...

我看就跟猪的计划combine咯,不用耗掉大家太多时间...说到底台湾的也酱久没回家了,也该给大家多点时间陪陪家人啊...so...最好是combine咯,大家的意见?

YOGHURT said...

嗯,說的也是。

*熊熊長大了wor~ ^^

isaac@yong said...

這次一定要成功啦!
應該要定下目標--出席人數。
雖然沒有了以往班拜的瘋狂,
但兩年了,是時候換換一下。
但如果你想要大家去你家,
也可以,就和你媽說不用給紅包!
(呵呵,反正我也拿不到XD)

Anonymous said...

zzZZzz ...
see 1st~

Anonymous said...

I won't be able to make it on 23rd or 24th, you guys have fun.

WEN WEN said...

一公升的眼淚~>.<

Anonymous said...

我两天都有空

Peggy said...

halo..
我回了!!!

Anonymous said...

哦...¥¥

isaac@yong said...

嗯,所以,結果是怎樣呢?
是不是要總結一下?

禾松 said...

很有空得無法出席~

Anonymous said...

无限期延长 Again ^^V ~